“设计梦想 约定未来”——我的成长宣言

2016-05-16 06:29:0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1162_副本

认真写我的成长宣言

IMG_1179_副本

思考 !我的梦想是什么呢?

IMG_1149_副本_副本

分享我的成长宣言

IMG_1164_副本

看!我写我的梦想

IMG_1148_副本

我的梦想

    5月16日下午,郑东新区白沙小学开展以“设计梦想 约定未来”——我的成长宣言活动。

    各中队召开了主题队会,老师引导队员们围绕“设计梦想 约定未来”主题,用简短的话语描述自己在理想追求、安全健康、家庭生活等方面的认识和感想,并认真填写了“我的成长宣言”。

    白沙小学的孙钰涵说:“自己希望长大后能当一名教师”。 而李珂心小朋友则说“自己长大想当一名插画师,想通过插画让书本显得更加生动,让看书的人对书本产生更加浓厚的兴趣”。孩子们的想法五花八门,成长宣言板上也贴满了密密麻麻的成长宣言,而家长也表示,会竭尽全力帮助孩子们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