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未来有个约定

2016-05-17 05:21:0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3214(1)

学生在认真书写成长宣言卡

IMG_3216

各具特色的自制成长宣言卡IMG_3228

三二班的成长宣言墙

    为了进一步促进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培养健全的人格与正确的人生观,2016年5月16日下午,郑东新区白沙前程小学举办了“我的成长宣言--我与未来有个约定”主题活动。

    “我梦想成为一名合格的音乐教师!”“我梦想做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我梦想发明一个可以做危险工作的机器人,这样就不会发生危险了!”少先队活动室里,小小少年们拿着自己自制的宣言卡,怀着一颗最童真赤诚的心,把自己怀揣已久的梦想与未来做了约定!把自己的约定写在宣言卡上,贴在宣言墙上,一张留给自己,一张送给自己的母亲。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学生们对未来充满了好奇,对成长充满了期待,对生活充满了希望。中国梦,少年梦,筑梦,圆梦!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