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母亲有个约定——“我的成长宣言”主题活动

2016-05-23 16:41:4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展示宣言

展示宣言

  录影留念

 录影留念

    郑东新区白沙大雍小学少先队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了“我和母亲有个约定——我的成长宣言”活动。在“5.20”这个暖暖的日子里,孩子们用自己的真心和实际行动给母亲送了一份特殊礼物。2016年5月20日下午举行了活动启动仪式,大队辅导员胡桂芬老师宣读倡议书,号召全校队员们设计自己的未来,与母亲分享未来,并为这个梦想去努力!
   
    活动中,辅导员老师给每个队员发了一张成长宣言卡,启发队员们描绘自己的成长理想。队员们郑重写下“我的成长宣言”。有的愿做老师;有的想当医生;有的想做科学家;还有的想当奥运冠军,为国争光……每个孩子的眼中都充满期待与兴奋。写好卡片后,队员们兴奋地将卡片贴在宣言海报上,最后少先队员代表在宣言墙下录影留念。全体队员将在“5.20”当天把宣言卡送给自己的母亲,与母亲分享心中的梦想,并约定好一定会朝着这个方向努力。也许这些梦想还太遥远,但没有比这更好的礼物了,每个母亲都期待能见证孩子朝自己的梦想努力。
 
    这次活动孩子们对自己的未来有更深刻的认识,对未来有更明确的目标,并学会朝着自己的目标而努力,为自己的美好未来奋斗!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