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出最好的自己” 系列之四——六年级艺术汇演

2016-05-27 16:05:0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1552_副本

候场时认真练习

IMG_1545_副本

精彩的表演

IMG_1548_副本

开心一笑

    嘀嗒嘀嗒,小雨滴唱起了歌,跳起了舞。 2016年5月27日,郑东新区白沙小学第一届校园艺术节六年级才艺展示活动在综合楼报告厅举行。
 
    六年级学生分别进行了特色才艺展示,舞蹈《小城故事》,小品《碰瓷》,相声《吹牛》,武术《醉拳》,歌曲《Young》等不同形式的优秀节目在学校的舞台上精彩展示。每一个节目都赢来了师生、家长的热烈掌声。

    通过本次艺术节的风采展示,增加了孩子对艺术的兴趣和向往,提高了孩子们展示自我的能力,也有效地促进了班级凝聚力的形成。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