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牙齿 从微笑开始

2017-05-02 11:01:2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8855

学生表演爱牙情景剧

    为进一步普及儿童口腔保健知识,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2017年5月2日,郑东新区白沙康庄小学面向全体二年级学生开展了以“保护牙齿,从微笑开始”为主题的少先队活动课。

    活动课上,辅导员带领同学们到爱牙星上观光游览。他们分别在清洁口腔、平衡饮食、科学吃糖、定期看牙4个空间站上完成了相应的任务,特别是在科学吃糖空间站上,同学们亲自动手,变废为宝,将一个个废旧饮料瓶做成了一个个精美的存糖罐,并以一首朗朗上口的健康刷牙歌将活动课推向了高潮。

    此次口腔健康少先队员活动课寓教于乐,小队员们在不断的游戏通关中,获得了口腔保健知识。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