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汗水浇灌梦想 今朝赛场绽放光芒

2017-05-04 03:44:2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9161

勇创佳绩

    2017年5月4日,郑东新区白沙康庄小学参加了郑东新区第六届软式垒球锦标赛开幕式暨郑东新区软式棒垒球技能比赛。

    上午7:10,大巴车满载着斗志昂扬的孩子们正式出发啦!一路上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头十足,你一言我一句,誓要收获一枚奖牌。到达目的地之后,孩子们有序地下车,按照原定计划开始了今日的赛程,当孩子们观看到最美大课间的节目展示时,他们显得异常兴奋,特别是特色戏曲广播操,让孩子们报以热烈的掌声。随后,在传跑比赛的赛场上传来喜讯,贾林志同学取得了郑东新区中小学生软式棒垒球技能比赛的第一名!

    据悉,此次是康庄小学第一次参赛,虽然他们还处于软垒运动的起步阶段,但是他们并不感到怯弱,反而在平时的训练中发扬刻苦精神,扎实练好基本功,在今日的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绽放光芒!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