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彩童年---做最好的自己

2017-05-09 04:05:0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8837_副本

郑东新区白沙小学举行“炫彩童年----做最好的自己”第二届校园艺术节

IMG_8864_副本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王恒宣布郑东新区白沙小学 “炫彩童年----做最好的自己”第二届校园艺术节活动开幕

IMG_8911_副本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王恒观看社团展示

IMG_8929_副本

精彩节目展示

IMG_8979_副本

精彩节目展示

IMG_9143_副本

IMG_9293_副本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文学艺术和综合艺术教育的全面健康发展,展示学生艺术才华,给学生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培养小学生的审美情趣与艺术修养,激发其对艺术的兴趣和爱好。2017年5月9日,郑东新区白沙小学 “炫彩童年----做最好的自己”第二届校园艺术节活动启幕。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王恒、白沙中心校校长蒋国军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王恒宣布郑东新区白沙小学“炫彩童年----做最好的自己”第二届校园艺术节活动开幕,白沙小学校长刘俊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各年级学生分别进行了特色才艺展示。随后,包含了朗诵、舞蹈、武术、乐器演奏等不同形式的优秀节目在学校的才艺大舞台上精彩展示。每一个节目都赢得了师生、家长和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开幕式后,大家还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学生社团建设成果展。家长们认真观看并拿起手机不停地拍照。有位家长看到自己孩子的作品后,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他说,孩子现在爱上了画画和手工制作,学习也专心了,非常感谢老师的教育和培养,学校现在越办越好了!

    本次活动彰显了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示了学校的艺术教育成果,校园里处处洋溢着“向真、向善、向美”文化氛围。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