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中学举行第二届趣味英语大赛

2017-05-11 11:13:0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7512东区

大赛活动现场

    为了提高同学们英语学习的兴趣,激发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同时进一步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和班级凝聚力,加强学风建设,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2017年5月11日,白沙中学在学校田径场举行了第二届趣味英语大赛。

    本次趣味英语大赛采取了现场听写、现场书写的方式。在初赛的基础上,每个班级脱颖而出的5名同学参加决赛。大赛分为听写单词、听写短语、选词填空、听力填词、即兴演讲、单词接龙六个环节。

    竞赛现场气氛活跃,秩序井然,各位参赛选手书写姿势端正,聚精会神,沉着答题,书写规范美观,演讲声情并茂,台下同学更是掌声连连,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纷纷喝彩。第六环节的单词接龙,更是将此次竞赛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七六班的高刘雨、七八班的孙雪杰、七十班的刘阁分别摘得此次大赛的冠亚季军。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湛献庚校长等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并给予祝贺。最后同学们在活动现场合影留念,锁定这份美好的回忆。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