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中学举行校园三人篮球联赛

2017-05-11 03:33:5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东区

比赛现场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当代初中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经过精心的筹备和激烈的角逐,郑东新区白沙中学校园三人篮球联赛活动于2017年5月10日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共有来自七八年级的25支代表队参加,分为七年级组和八年级组,大赛采取抽签的方式进行,考虑到天气原因,所有比赛均安排在下午第五节课。在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后七九班与八一班,一路过关斩将,分别夺得了七年级组、八年级组冠军。

    此次三人篮球联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当代初中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