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中学教师参加业务水平测试

2017-05-12 10:37:0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6143_副本

老师们认真答题

    为深入开展教学教研工作,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全面提升教师业务水平,2017年5月11日下午,郑东新区白沙中学教导处组织教师进行业务水平考试,全校一线教师参加了此次考试。

    考场上,教师们全神贯注,认真答题。整个考试过程中,考风严肃,秩序井然。此次考试试题在编排上难易适中,指向明显,针对各科老师做了详细的区分,保证每一科的试卷都有针对性,启发性,提升性。

    近年来,白沙中学一直狠抓教师业务培养,不断提高教师敬业精业的意识,充分调动他们钻研业务、夯实功底的积极性,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