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体质 构和谐 兴教育 看白沙

2017-05-13 11:37:0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017年5月13日上午,郑东新区白沙中心校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教师趣味运动会。

    随着朝阳升起,白沙中学、白沙小学以及各学区的校长和老师们集合在白沙中学的操场上。白沙中心校校长蒋国军宣布运动会开始。

    团体赛拔河拉开运动会的序幕。哨声刚落,老师们使出浑身力气为集体而战。场上激烈,场下啦啦队老师们也不逊色,加油声此起彼伏。最终白沙小学夺得冠军,老师们欢呼雀跃。团体篮球赛的赛场更是精彩纷呈,断球、截球、投篮,展示出老师们的水平,也赛出了集体的风采。个人赛同样精彩。投掷沙包、乒乓球、慢骑自行车,每一项比赛都是实力的较量,友谊的体现。

    此次趣味运动会展示了各校的风采。老师们赛出了个人水平,也收获了友谊。强体质,构建和谐白沙,兴教育,看明日之辉煌。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