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钟长鸣 防患未然

2017-05-12 07:28:4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九个“防灾减灾日”。为了增强全校师生防灾减灾的意识,切实提高师生应急救援和自救自护能力,郑东新区白沙大雍小学于2017年5月12日上午进行了防灾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为做好这次疏散演练活动,学校事先制定了详细的演练方案。上午,当全体师生听到演练开始的信号后,同学们迅速躲到桌子下面,强震过后,全校师生有序地从教室里撤出。经过50多秒钟,全校300多名师生就安全撤到学校操场上,班级老师迅速清点人数,汇报校领导,整个演练过程迅速而有序完成。

    通过本次演练,提高了全校师生的反应能力、快速逃生的应变能力,增强了学生在突发事件中的自救意识,为创建平安校园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