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飞扬 师生共成长

2017-05-27 06:39:5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DSCN1049_看图王(1)

舞蹈社团表演的舞蹈《炫舞少年》

    2017年5月27日上午8时,郑东新区白沙大有庄小学举办了“童心飞扬,师生共成长”——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汇演。伴随着初夏冉冉升起的骄阳,大有庄小学文艺汇演在学校操场拉开帷幕。霎时,绚丽的舞台成了孩子们欢乐的天地。学校舞蹈社团表演的《炫舞少年》、《大王叫我来巡山》、《花花宇宙》,舞姿优美,让人赏心悦目。语言社团表演的小品《老鼠的商议》、《小足球迷贝贝》、《吹牛》、《比爸爸》、《我要做个好孩子》不时引来观众的捧腹大笑。四年级表演的课本剧《诺言》,令人深思。二年级表演的武术《少林武术》,队员们个个身手矫健,不时引来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五年级表演的合唱《不息之河》,歌声嘹亮,震撼人心。六年级表演的手语《让世界充满爱》,深深地打动人心。

    大有庄小学虽为一所拆迁后临时安置学校,但学校秉承幸福教育为和美人生奠基的教育理念,致力于办一所有价值、有影响力的学校。学校克服重重困难开全课程,社团活动更是开展的有声有色,学生素质得到全面发展。这次集中汇演,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