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 快乐成长

2018-06-04 09:08:43  有次阅读

IMG_0527

戏曲社团表演的豫剧《花木兰》


2018年6月1日下午,郑东新区白沙大有庄小学在贝乐高幼稚园四楼报告厅举办了《放飞梦想,快乐成长》——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展演。白沙中心校工会主席刘顺卿及全校580余名师生和50余名家委会成员,应邀观看了队员们的精彩演出。

伴随着初夏的蓝天白云,6月1日下午2时30分,大有庄小学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汇演拉开帷幕。霎时,绚丽多姿的舞台成了孩子们展示自我的欢乐天地。学校舞蹈社团表演的《大梦想家》、《舞起鼓舞》、《俺们会跳花鼓灯》、《咖喱咖喱》、《落花》、《宠爱》、《动感》、《恰恰恰》舞姿优美,动感十足。队员们带着自信的笑容,旋转、跳跃,让观众赏心悦目。学校语言社团队员王子璇表演的脱口秀《三个鸡蛋》,不时引来现场观众的捧腹大笑。戏曲社团表演的黄梅戏《对花》、豫剧《花木兰》衣袂纷飞,花腔婉转。小演员们唱、念、做、打、手、眼、身、法、步有模有样,观众不时连连拍手叫好。随着激动人心的旋律响起,学校武术社团小队员表演的武术《少年英雄》、《精忠报国》开始了。台上的队员们个个英姿飒爽、身手矫健,不时引来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节目在合唱《田野在召唤》、《do re mi》嘹亮的歌声中结束。整个演出节目形式丰富多彩,让全场观众目不暇接,始终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

大有庄小学虽为一所拆迁后临时安置学校,但学校秉承幸福教育为和美人生奠基的教育理念,致力于办一所有价值、有影响力的学校。学校克服重重困难开全课程,每周五下午的社团活动学生人人参与开展的有声有色,学生得到全面发展。这次“六一”儿童节文艺展演,同时也是对学校素质教育的一次集中展示。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大有庄小学 田明月 王书增 蒋蕊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