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岗位”过“六一”

2018-06-06 05:11:18  有次阅读

走进奥斯卡CBD影城 快乐体验小小检票员

走进奥斯卡CBD影城 快乐体验小小检票员

       为了培养学生能力,增加职业体验,“六一”假期,郑东新区白沙小学组织十多名学生参加由FM94.4郑州音乐广播经典最流行TOP40联合奥斯卡CBD激光影城举办的生涯教育体验活动。

       2018年6月2日下午,孩子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电影院,学习了目前最先进的激光放映技术,接受了消防知识的培训。参观结束,工作人员对他们进行了简单的礼仪培训后,安排他们到礼仪接待、前台收银、检票口等多个岗位进行职业体验。按照岗位礼仪要求,学生们胸前挂着印有自己名字的工作证,俨然一个正式的员工,他们一遍遍不厌其烦地迎送每位观众,牢记职责、坚守岗位工作,得到了观众的赞扬,纷纷对他们的问候予以回应,对他们的工作给与配合,孩子们初步体验到了职业的幸福感。两个小时的时间,每个人都分别真实体验了票房、卖品、影务工作等多个岗位,他们大方得体的表现也得到了影城负责人的高度赞扬。

       此次生涯体验活动,不但增加了学生的职业体验和岗位意识,也让他们对父母的工作和生活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感悟,懂得了要感恩与回报父母,珍惜他人劳动。白沙小学重生涯体验教育、重学生自主发展,学校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努力帮助每位学生成为最好的自己,享受到最美的人生。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白沙小学 魏玲玲 蒋国利 刘俊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