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白沙白坟小学召开暑期安全教育家长会

2018-06-13 03:58:26  有次阅读

东区_副本

二年级二班康凯老师在给家长介绍安全教育的重要性

暑假将至,为加强学生的暑期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意外事故的发生,提高学生的避险防灾和自护自救能力,2018年6月12日,郑东新区白沙白坟小学召开了“暑期安全教育”家长会。

会上,各班主任围绕预防溺水、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防拐骗四个主题展开,希望家长做好孩子的暑期安全教育工作,引导孩子自觉远离水库、池塘、河边等危险水域,牢记“六不一会”;教育孩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重视孩子暑期饮食安全,合理搭配,注重营养;教育孩子不和陌生人接触,不独自外出,预防拐骗。最后,家长在《致家长一封信》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表示愿意发挥家庭教育的监管作用,共同做好孩子暑期安全教育监管工作。

郑东新区白沙白坟小学历来重视孩子安全教育工作,通过主题班会、LED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等宣传方式,不断加强孩子安全教育,为孩子构筑一条最坚实的安全防线。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白沙白坟小学 杨灵君 刘泰 朱晓洁 李志方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