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粽 校园情

2018-06-15 05:49:04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80614173009

八年级老师包粽子

在2018年“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营造传统节日氛围。郑东新区白沙中学特制“端午粽 校园情”主题活动,于2018年6月14日中午在教师餐厅顺利举行。

白沙中学全体教职工分为四组进行包粽子活动,每组分配60个粽子的原料。活动中,老师们彼此分享自家粽子的特色,有的是正三角形,有的是锥形,有的是个性十足的说不出的形状。虽然成品外观参差不齐,但是老师们乐在其中。

在节奏紧张的工作中,端午节包粽子活动既缓和了老师们紧张的工作节奏,同时也让老师们体会到了传统习俗的乐趣。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白沙中学 王飞飞 李君 张长周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