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先进 奋发进取

2018-06-22 10:15:40  有次阅读

IMG_0623

校长蒋蕊与优秀教师合影

为了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表彰先进,奋发进取。2018年6月20日上午,郑东新区白沙大有庄小学在学校会议室举行2017-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大有庄小学虽为一所拆迁后临时安置学校,但学校秉承幸福教育为和美人生奠基的教育理念,致力于办一所有价值、有影响力的郑东名校。本学年度,大有庄小学解决了学校搬迁,整体合并高庄小学,生源剧增等许多问题,实现跨越式发展。同时,学校克服重重困难开全课程,每周五下午的社团活动更是开展得有声有色,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得到极大提高,学生素质得到全面发展。学校本学年度从纪律卫生、作业教案检查、师德师风、考勤、部门分工、学业成绩等方面综合考察,共评选出8名优秀教师。会上,校长蒋蕊为当选的8名优秀教师颁发奖状,并为优秀教师戴上大红花。评选学校级别的优秀教师,这在大有庄小学的发展史上还是第一次,希望以后能够继续发扬光大。

大有庄小学有一支团结协作、努力进取的教师团队。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表彰先进,奋发进取。迎着郑东新区城镇化建设的东风,相信大有庄小学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白沙大有庄小学 王书增 蒋蕊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