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学生安全教育讲座

2016-06-24 05:38:3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7416_副本

孙爱卿副校长暑假安全事项

IMG_7422_副本

冯警官给同学们讲“关爱生命、防止各项安全事故”

IMG_7429_副本

同学们在认真聆听

IMG_7437_副本

与班主任讲解安全教育

 

    2016年6月24日,郑东新区白沙小学开展暑假以“关爱生命、防止各项安全事故”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郑东新区白沙小学孙爱卿副校长邀请白沙派出所张静所长、辖区片警崔警官、冯警官出席活动,一年级至五年级240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冯警官提出了在暑假期间注意事项:注意暑期孩子的防溺水教育;注意交通安全;注意消防安全;注意饮食安全;注意网络安全;做一个懂法、知法、守法的好少年;学会忍让,学会以理服人,切忌使用暴力;教育孩子不要私自外出留宿;不参与迷信活动。冯警官呼吁同学们:为自己负责,为他人负责,关爱生命,请给生命加一道安全防线。

    最后,孙爱卿副校长祝愿同学们在假期放飞理想,锻炼双手,磨练意志,增强能力,丰富经历。度过一段充实愉快的美好暑假!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