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中国梦 欢乐庆六一

2017-06-01 02:59:2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

精彩的舞蹈表演《小辫甩三甩》

    在这鲜花烂漫,绿草如茵的初夏时节,我们迎来了孩子们的盛大节日—— “六一”国际儿童节!为了使同学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审美能力和艺术素养,2017年6月1日上午,郑东新区白沙岗李小学举行了“飞扬中国梦 欢乐庆六一”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中各班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同学们用歌唱、舞蹈、小品、快板、相声、手语表演等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抒发了心中的喜悦之情。一年级的小朋友虽然小,但是跳起舞蹈来也毫不逊色,他们跳的舞蹈《小辫甩三甩》向大家展示了儿童的天真可爱。快板《夸夸咱的好学校》吐露了孩子们热爱母校的心声。六年级要毕业的同学演唱的《祝你一路顺风》让大家更加珍惜彼此的情谊。精彩的《二人转》表演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手工时装T台秀》这个节目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同学们穿着用废旧纸张制作的衣服一一登台。这个节目的编排让同学们在欢喜之余也感受到了环保的理念。同学们们精彩的表演,把欢乐的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展示才艺、同娱互乐提供了广阔的平台,是同学们综合素质的体现,使师生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同学们用动人的歌声充分展现了当代少年儿童热爱祖国、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学生文娱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岗李小学一直在路上!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