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2017-06-07 06:24:2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各班召开主题班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禁毒宣传工作要求,推动郑东新区白沙小学禁毒教育宣传工作向纵深发展。6月5日,白沙小学结合实际,开展了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周”活动。

    白沙小学利用大课间的对全校师生开展了禁毒知识宣传教育。同时,各班开展了一次以禁毒为主题的班会课,要求学生撰写一篇禁毒心得体会,各班学生利用手抄报出了一期禁毒知识学习专刊,以文字和图画相结合的形式宣传禁毒知识,使广大学生深刻认识珍惜生命、远离毒品的重要性,共创无毒学校,共建和谐校园。

    白沙小学在此次“禁毒宣传周”活动中,真正做到了从学生教育入手,确保禁毒宣传教育的工作实效,使学生真正的理解了“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重要性。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