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国安局长到白沙大有庄小学调研并指导工作

2017-06-12 03:18:2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初夏的六月,骄阳似火。2017年6月12日上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白沙镇孙高俊书记一行到郑东新区白沙大有庄小学调研。

    调研中,田国安局长实地查看了学校的校园环境,并听取了白沙中心校校长、大有庄小学校长的工作汇报。当了解到随着郑东新区新型城镇化的快速发展,白沙镇村民安置区逐步建成村民开始大量回迁,同时吸引大量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入学,今年秋季开学以后,大有庄小学生源将迅速增加,加剧学校校舍不足的情况后,田局长与同行的白沙镇领导经过研究,决定暑假期间立即扩建校舍,解决学校的困难。随后田局长还详细询问了大有庄小学的师生人数、教师住校、监控安保等情况,嘱咐学校领导一定要保证住校教师的人身安全。当得知学校安装有先进的监控设施,两名学校保安24小时在校,教师住室安装有空调,田局长对学校的工作表示肯定。

    教文体局领导的调研解决了大有庄小学当前所面临的困难,全体教职工对学校今后工作的开展充满信心。大有庄小学一直秉承和美教育为幸福人生奠基的教育理念,定会为建设一所有价值、有影响力的学校而再接再厉。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