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 严防溺水

2017-06-20 10:47:1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67447405950824023_副本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安全负责人丁宁老师对白沙小学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溺水专项治理工作”检查

    夏季是中小学生溺水事故的高发期,为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在夏季预防溺水,掌握防溺水知识技能,2017年6月19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安全负责人丁宁老师对白沙小学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溺水专项治理工作”检查。

    通过对档案检查:“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家长回执函上签字;学生对“六不一会”的掌握情况;《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专题教育开展情况;安全教育平台的使用情况等”。发现白沙小学的安全教育工作方式灵活多样、扎实到位,对白沙小学的安全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给我们的安全教育工作指出了新的方向和要求:要让家长切实承担起监护责任,对孩子进行防溺水教育工作,提高孩子防溺水的自觉性和识别险情、紧急避险、遇险逃生的能力,严防溺水事故的发生。

    相信在学校、家长、社会各方面的共同协作下,白沙小学能预防和减少溺水事件的发生,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