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中学开展防溺水宣誓签名活动

2017-06-22 05:22:5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8603_副本

同学们郑重举起手宣誓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保证学生生命安全,帮助广大学生增强防溺水安全意识,掌握防溺水知识技能。2017年6月21日上午,郑东新区白沙中学围绕“珍爱生命  谨防溺水”开展了宣誓签名活动。

    活动伊始,白沙中学周锋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如何预防溺水、溺水时自救方法、岸上急救方法等内容。随后,周主任带领同学们进行宣誓,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防溺水安全知识,承诺并保证做到暑假要远离危险水域,确保自身安全,争做文明学生。最后,各年级学生陆续在“珍爱生命  谨防溺水”的承诺书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姓名,签下了对于防溺水的一份承诺。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使每个学生意识到安全的重要、生命的可贵。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