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魅力校园合唱节 白沙“童韵”小荷露头角

2017-07-20 09:19:1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白沙小学“童韵”合唱队倾情演唱中国梦

白沙小学“童韵”合唱队倾情演唱中国梦

    2017年7月16日,郑东新区白沙小学“童韵”合唱队远赴杭州参加第八届中国魅力校园合唱节,在全国56支小学组参赛队伍中,取得了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

    白沙小学是一所农村小学,“童韵”合唱队组建不到一年,学生毫无音乐基础可言,想在全国性的比赛中获奖难度可想而知。以单盛龙老师为代表的音乐组教师付出了巨大的努力,经过半年多的辛苦排练,终于站在了国家级的舞台上演唱,同来自全国各地56只队伍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全方位展示了郑东新区白沙小学合唱队的艺术形象,同时也得到了中国合唱协会副理事长、河南省合唱协会会长、指挥家陈家海教授的大力赞扬。

    白沙小学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展示学生的个性特长,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领域,引领孩子走向更广阔的天地。这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学校开放办学、个性教育、艺术熏陶结出的硕果,坚定了坚持“做最好的自己  享最美的人生”办学理念的信心和决心。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