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国安局长走访慰问困难教师

2016-09-19 05:34:13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11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走访慰问白沙大陈小学困难教师王玉山

mmexport1474275950234_副本

郑东新区白沙中心校校长蒋国军到医院慰问白沙小学困难教师孙幸福

    

    2016年9月19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基建负责人魏义标、宣外负责人王青萍、郑东新区白沙中心校校长蒋国军等领导,走访慰问了郑东新区白沙大陈小学身患偏瘫的王玉山老师和郑东新区白沙小学身患糖尿病的孙幸福老师。

    在王玉山教师家中,田国安局长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王老师在教书育人岗位上的辛苦劳作和默默奉献,亲手将慰问金交到王老师的手中。鼓励他要树立信心,在大家的帮助下克服暂时的困难,积极配合康复治疗,早日恢复健康。王老师倍感组织领导的关怀、集体的温暖,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并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对待生活,加强康复性锻炼,不辜负组织领导的期望和关切。

    蒋国军校长嘱咐孙幸福老师要争取早日康复,重返教学一线。孙老师表示:自己也舍不得学校生活,一定好好养病,早日康复回到校园。

    最后,田局长叮嘱蒋校长要善于总结经验,提高中心校下属学校教师的工作水平和能力,弘扬正能量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关心关爱教师身体及家庭状况,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感谢他们为东区教育发展所作的贡献。

    近年来,郑东新区管委会高度重视教育事业,持续加大对教育的投入力度,不断提高教师福利待遇,努力营造关心教师、爱护教师、尊重教师的浓厚氛围。今年,通过召开教师节表彰会、走访慰问特困教师、发放慰问金等形式,让老师们备受鼓舞、深感教育大家庭的温暖。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