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为祖国庆生日

2016-09-30 04:30:5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01609303605

隆重的入队仪式

201609303623

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

201609303602

少先队辅导员为新队员祝贺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在祖国生日来临之际,郑东新区白沙大有庄小学为一年级66名新生举行了隆重的少先队员入队仪式式。

    2016年9月30日下午,大有庄小学操场上队旗飘飘、队歌嘹亮,鲜艳的红领巾在少先队员胸前飘荡。活动开始,在《我们是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的队歌声中,首先由老队员举行了少先队员入队仪式。然后由五年级、六年级的优秀老队员们为66名新队员佩戴了红领巾。接着全体新入队的少先队员在少先队辅导员的带领下,面向庄严的队旗,高高举起右手大声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面对队旗,孩子们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整个入队仪式规范隆重。

    通过这次活动,大有庄小学的少先队员们懂得了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自豪感,同时也展现了新时期少先队员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大有庄小学的少先队员们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一定会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好好学习,热爱生活,热爱祖国,茁壮成长,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