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气象

2017-09-04 01:44:5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DSCN1623

校园一角

    2017年秋季新学年开学,郑东新区白沙大有庄小学迎来了快速发展的机遇期。由于郑东新区城镇化建设的快速发展,为了适应教育发展的新形势,郑东新区白沙高庄小学200多名师生整体合并到大有庄小学。

    2017年暑假期间,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的领导以及白沙镇的领导十分关心高庄小学与大有庄小学的合并工作,经常到学校督促指导。经过一个多月紧张有序的施工,由郑东新区白沙镇政府投资扩建的新校舍在白大有庄小学拔地而起。接着,教室内的课桌椅、照明、班班通等教学设备一步步安装到位。8月24日夜,施工接近尾声,学校组织了一次校园环境卫生大扫除。8月25日学校正式开学,大有庄小学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前来报到的小学生以及学生家长面前。宽敞明亮的现代化教室、宽阔的操场、古典式的凉亭、雅致的荷花池、漂亮的小花园,大有庄小学处处显示出浓浓的文化气息。

    大有庄小学虽然是一所拆迁临时安置学校,但学校秉承幸福教育为美好人生奠基的教学理念,新学期、新校园、新师生、新气象,相信不久的将来,大有庄小学一定会成为一所有价值、有影响力、人民群众满意的郑东名校。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