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在大有庄小学举行2017秋季安全工作检查汇报会

2017-09-14 06:02:0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666666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安全科科长丁宁听取中心学校安全组长汇报

    2017年9月14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2017秋季安全大检查汇报会在郑东新区白沙大有庄小学举行,会议由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纪检安全科科长丁宁主持。

    这次2017秋季安全大检查采取轮换检查的方式,郑东新区白沙中心学校有刘顺卿组长带队,豫兴中心学校有吴国良组长带队,杨桥中心学校有徐延强组长带队。各检查组分别对中心学校管辖学校的安全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检查中发现,各个学校虽然对安全工作都十分重视,但经过实地查看也发现不少问题。郑东新区纪检安全科科长丁宁认真听取了各中心学校安全组长的汇报,指出对暴露出来的问题一定要认真整改,这次安全工作抓得较好的是白沙中心学校。

    通过召开这次安全工作检查汇报会,相信一定会促进白沙、豫兴、杨桥三个中心学校的安全工作,学校的安全工作一定会走上一个新的台阶。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