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国耻 奋发图强

2017-09-18 04:56:1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上传图片

学唱爱国歌曲

    2017年9月18日,在“九一八”事变86周年到来之际,郑东新区白沙康庄小学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警示师生勿忘国耻,奋发图强。

    当天早晨,学校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并由少先队员代表以“勿忘国耻,奋发图强”为主题,进行国旗下演讲。下午第三节课召开主题队会,大队辅导员张甜甜老师通过广播带领全校师生重温历史,号召全体少先队员要脚踏实地,勤学善思!随后,各中队依照实际情况,学唱一首爱国歌曲,同学们神情凝重,慷慨激昂,在歌声中,表达自己对先辈的敬仰和努力报国的决心。

    此次活动以多种形式为载体,让学生在体验中感受历史,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他们纷纷许下承诺,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慰藉革命先烈的勇敢付出,勿忘国耻,奋发图强!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