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随关爱走 帮扶共成长

2017-09-21 02:58:5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5384

志愿者辅导学生作业

    2017年9月21日,郑东新区白沙康庄小学四、五年级的学生迎来了他们熟悉的大朋友——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新知青学社的志愿者们。

    结合康庄小学的实际条件以及孩子们的学习需要,学校和志愿者们研究决定,将四、五年级的学生定为服务对象,确定每周四为服务日,以“培优补弱”为目标,在语文、数学等方面对孩子们进行辅导。数学课上,他们以讲解学习方法为主,同时辅以学习案例,语文课上,一部分孩子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复习拼音、汉字等基础知识,另一部分孩子与志愿者畅谈《城南旧事》,一起分享读书的心得体会。学校的老师也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为志愿者们提供必要的帮助,争取让孩子们从志愿者的教学中获得最大化的收益。

    此次活动,已经是康庄小学与新知青学社持续帮扶的第二年,志愿者们在此实现自己的理想,践行自己的志愿,孩子们也汲取了知识,拓展了视野,真可谓是心随关爱走,帮扶共成长!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