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女性健康 重塑美丽人生

2017-09-26 03:30:5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9852

关爱女性健康   重塑美丽人生

    为了提高女教师的健康意识,2017年9月25日下午,郑东新区白沙小学邀请中牟县中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刘新霞为全体女教师进行健康知识讲座。刘新霞主任从医三十多年,主持并创立了中牟县中医院妇产科,是目前中牟县唯一一个中医妇科主任医师,擅长采用中西医结合的方式对妇科常见病、多发病和疑难杂症进行诊疗。

    首先,刘新霞主任针对常见的妇科疾病进行科学的普及,指出有些疾病可通过定期的体检、健康的生活方式等进行有效的预防和治疗。交流环节,教师们纷纷结合自身说出健康方面的疑惑和不解,大家一起畅谈女性健康的话题,刘新霞主任一一为老师们做了详细解答。

    俗话说:女人是半边天。要撑起学校半边天,就需要身心健康的女教师,广大女教师身心健康与否直接影响到教书育人的效果,有健康的教师才会有幸福的学生。学校旨在通过此次健康知识讲座,呼吁在教学岗位中承担重要角色的青年女教师,提高健康意识,关爱学生,更要关注自身的健康,用健康阳光的心态,让教育之花更鲜艳,让教育之果更丰硕。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