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白沙白坟小学开展迎国庆诵经典活动

2017-09-29 04:29:4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0443_副本_副本

同学们表演节目《红星闪闪》

    为了迎接国庆节的到来,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提高学生对民族文化的认识,树立为祖国的强盛而努力奋斗的民族精神,2017年9月29日下午,郑东新区白沙白坟小学在操场举行了以“喜迎国庆节•放飞中国梦”为主题的经典诵读活动。

    来自三年级的节目《红星闪闪》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同学们舞动着诗意的旋律,将自己内心对祖国的爱与祝福,深深的寄托在这一首首诗、一行行文字中。同学们用满腔热情,锻造出一副铿锵的喉咙,穿越五千年的悠悠岁月,泛起层层涟漪,吹响了伟大中国梦的号角。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祖国优秀的传统文化,陶冶了同学们的艺术情操,提升了同学们的诵读水平,还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与繁荣。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