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礼十九大 做光荣的少先队员——郑东新区白沙中学2017届少先队建队仪式

2017-10-13 10:38:5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旗帜飞扬

旗帜飞扬

    映着秋日的朝阳,乘着十月歌声的翅膀,2017年的少先队建队日隆重来临。10月13日上午,郑东新区白沙中学2017级1178名少先队员集结在庄严火红的队旗下,隆重举行了“向十九大敬礼,做光荣的少先队员——2017届少先队建队仪式”。

    建队仪式上,鲜红的队旗迎风飘扬,嘹亮的队歌响彻四方。首先,白沙中心校校长蒋国军为仪式致辞并宣布建队决定,并为大队辅导员梁丽红老师颁发聘书并授大队旗,他还向队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提出了对中学时代少先队员更高的要求与希望。接着,白沙中学校长湛献庚宣布聘请中队辅导员名单,参会领导们为7名中队辅导员代表颁发了聘书并授中队旗。

    少先队员代表朱世豪同学慷慨激昂的演讲,表达了要成为更优秀的少先队员的决心。白沙中学党委书记王运广为本次仪式领呼,激情豪迈。建队仪式在“时刻准备着”的激情呼号中圆满结束。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表示要刻苦学习,积极进取,时刻用优秀少先队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建队仪式,不但增强了队员们的自豪感,而且更让队员们感受到作为一名中学时代少先队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星星火炬,代代相传。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