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光荣好队员 为队旗添光彩

2017-10-13 03:20:4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6439(20171013-082130)

中队辅导员传授系红领巾小窍门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8周年,2017年10月13日下午郑东新区白沙前程小学全体中队以“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为主题开展了队会活动。

    中队辅导员老师采用了多种教学方式对队知识、队历史进行了普及介绍。中队辅导员带领少先队员们回顾了少年先锋队的光荣历程,重新练习红领巾的正确系法,教育我们的队员们理解红领巾的意义,保护好胸前的红领巾。

    队员们也通过主题队会,了解了少先队的历史、各种标志、作风,了解了优秀少先队员的事迹并学习优秀少先队员的品质,让队员们深刻的感受到作为一名少先队员是多么的光荣和自豪,激发了他们积极参与到少先队活动的热情。他们将团结在队旗下,高扬理想的风帆,传递正能量,在体验中不断前行,在快乐中健康成长。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