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心谋发展 家校合力育英才

2017-10-20 04:58:2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DSCN1991

校长蒋蕊在家长委员会会议上发言

    金秋十月,金菊绽放,也是硕果累累的季节。为了共同守望孩子的成长,为孩子营造全面、健康、和谐的成长环境,2017年10月20日下午,郑东新区白沙大有庄小学召开学生家长代表委员会会议。

    这次大有庄小学家长代表委员会会议,邀请到了家长委员会成员70多名,学校领导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校长蒋蕊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及规划,并做了《做真教育、育真人、育全人》的报告。他诚恳地希望家长委员会成员对学校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金菊花开的季节守望孩子的成长,家校共同聆听花开的声音,共同为孩子的成长撑起一片美丽的天空。蒋蕊校长的发言赢得家长代表的共鸣。随后,学校教导主任朱建英,教师代表花兴圃老师先后发言。许多家委会成员对学校的一些具体工作和教育孩子成才方面,提出了许多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携手同心谋发展,家校合力育英才。此次大有庄小学家长委员会会议的召开,为学校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不久的将来,大有庄小学一定会成为一所群众满意的学校,一定会成为一所郑东名校。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