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润泽生命的路上

2019-11-28 03:26:59  有次阅读

IMG_0859

袁丹萍老师在分享教育教学故事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至诚至善,坚毅笃行”的办学思想,进一步培养教师严谨治学、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优秀品质,激发教师修师德、铸师魂的工作热情,同时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多姿多彩,2019年11月27日上午,郑东新区白沙中学教务处于综合楼五楼举办了“我的教育教学故事”教职工演讲比赛。

全校六个教研组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每组推出三名教师进入决赛。每位参赛教师分享了各自在教学生涯中的经历与故事,他们声情并茂地讲述着自己平凡的教育生活,描绘着一幅幅最动人的画面,流露出一段段最真挚的感情,平凡而又感人至深的事迹赢得了评委及与会教师的共鸣和喝彩。尤其几位入职刚刚两年的年轻教师,他们的演讲印证了白沙中学教坛新生力量的努力与执着,他们经历过的酸甜苦辣,以及点滴进步带来的成功喜悦,更折射出当代青年教师的崇高师魂。

此次活动彰显了白沙中学教师扎根基层、热爱学生的无私教育情怀,进一步增强了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本次比赛不仅是各位教师教育故事的展示,更是对大家心灵的慰藉,纵然平凡的工作岗位使得老师们日复一日的奔波、忙碌,但行走在润泽生命的路上,不同的阶段,不同的学生,又让大家收获着不同的感动和幸福。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白沙中学 李君 梁丽红 张长周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