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消防演练 共筑安全校园

2017-11-01 06:45:0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0518_副本

王刚副校长向同学们演示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为了迎接第27个“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日”的到来,加强学校的消防安全管理,增强学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学校师生对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2017年11月1日下午,郑东新区白沙白坟小学德育处组织全校师生进行了一次消防安全演练。

    首先,值班教师认真组织配合,按照学校制定的紧急事件疏散方案和路线,快速、有序、高效地组织学生撤离。随后,郑东新区白沙白坟小学副校长王刚向同学们讲解了有关火灾现场的应急处置方案、灭火器的使用原理以及相关的注意事项,并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最后,同学们按照灭火器的使用说明,亲自体验了现场灭火的过程。

    此次消防安全演练,使学校师生正确掌握了火灾逃生、灭火的方法,提高了师生对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增强了学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