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 毕业班

2017-11-08 04:50:4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7077

学生风采展示

    微风、落叶、操场、师生在这初冬的上午交织在一起。郑东新区白沙中学九年级“奔跑吧,毕业班”主题活动在筹备两周之后于2017年11月8日正式启动。

    首先由白沙中学副校长王纪奎致开幕词,王校长以实例为依托,教育学生确立目标、树立自信、奋勇向前。接着学生家长代表以励志的语言对各班学生进行鼓舞,家长的发言使学生们体会到了来自家庭的支持。学生代表罗梦瑶铿锵有力的发言,展示着白沙莘莘学子的精神风貌,教师代表周津西更是以青春的名义见证着师生共同成长的足迹。然后,各备课组或朗诵,或歌曲,或擂鼓助威无不显示着对教育的热情与痴迷。九年级各班学生风采展示更是形式多样,他们激情飞扬,誓言铮铮,表现出面对中考无所畏惧的昂扬斗志。

    最后白沙中学校长湛献庚对家长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对教师和学生面对中考的信心予以肯定。湛校长对九年级全体师生提出要求并预祝2018届学生在中考中再创辉煌!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