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 绽放青春

2017-11-10 11:15:1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0741

运动会开始啦

    秋风送爽,青春飞扬,2017年11月10日郑东新区白沙中学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正式召开。

    历经一个月的精心筹备与策划,今天上午白沙中学全校师生欢聚在运动场参加本次运动盛会。开幕式上,郑东新区白沙中学校湛献庚校长,为同学们致辞,加油助威!蒋国军校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本次运动会是郑东新区白沙中学建校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共有41个代表队参加。在开幕式中运动员斗志昂扬,伴着《运动员进行曲》的音乐声,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运动场。这不仅是一次运动盛会,也是校园阳光体育运动的一次综合展示。

    同学们积极参与,发挥“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通过参与各项比赛增强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和集体荣誉感。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比赛中收获成功、收获友谊。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