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军装演绎别样青春

2017-11-13 03:53:4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7174

开营仪式

    整理行装,踏上征程,2017年11月13日郑东新区白沙中学七年级的同学们开始了为期五天的社会实践活动。一早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有序登上前往穗华心基地的大巴车。

    今天一同前往穗华心实践基地的还有白沙中心校德育主任赵雨、郑东新区白沙中学湛献庚校长、张福元副校长、张长周副校长,他们与同学们一起参加了开营仪式。张长周副校长代表全体师生进行发言,并从安全、生活、纪律等多方面提出具体要求,最后预祝本次活动能够圆满成功。

    这是同学们第一次离开父母,第一次参加全军事化管理的社会实践活动。进入穗华心社会实践基地,孩子们脱去五彩缤纷的服装,换上绿色的军装,他们将演绎别样的青春,相信通过这五天的实践,孩子们将会懂得团结、合作、勇敢、奋进。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