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路上 为孩子们加油

2017-11-17 19:11:0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PhotoCap_DSCN2094

家校合作交流,助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2017年11月17日下午,郑东新区白沙大有庄小学全体学生家长会如期召开。本周,大有庄小学举行了全校学生学业水平检测,学校各年级各班评选出了学习之星、进步之星。以发现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查找不足,寻求教育教学的健康发展,本着成长路上为孩子们加油为初衷,大有庄小学及时召开此次家长会。

    下午2:00,500多名学生家长按时来到学校。家长会上,教导主任朱建英认真分析了学生学业水平检测的情况。接着,校长蒋蕊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幸福教育为和美人生奠基”的办学理念,以及学校的成果和今后的发展方向。蒋校长在如何教育孩子的问题上和家长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并达成共识。教育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学校、家庭、社会的共同努力,并互相配合形成教育合力,需要加强家校紧密联系,共同探讨教育孩子的对策与方法。同时也希望家长能够积极参与到学校的教育管理中来,让每一个孩子都能获得成功,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地成长,共同将大有庄小学办成一所有价值、有影响力的郑东名校,一所群众满意的学校。

    大郑东大有庄大有作为,有桃李有芬芳有口皆碑。随着郑东新区城镇化建设的快速发展,随着学校周边拆迁村民安置区的逐步建成入住,居民身份由村民转变成了市民,家长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非常迫切,对学校教育教学的要求逐年地提高。郑东新区白沙大有庄小学一定会变压力为动力,成长路上为孩子们加油,助孩子们飞的更高、走的更远!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