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穗华心 实践促成长

2017-11-24 17:25:5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22

   社会实践活动开营仪式

    2017年11月20至24日,郑东新区白沙大有庄小学的260多名师生,到郑州市穗华心国防教育培训基地参加了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

    在郑州穗华心国防教育基地5天的时间里,大有庄小学的260多名师生首先参加了基地举行的开营仪式。在短短的5天时间里,孩子们收获满满。他们不但学会了站军姿、队列、队礼,还学会了铺床、叠被、刷碗等。在社会实践课环节,通过消防课程,孩子们学到了消防知识;石膏磨具、石磨、沙画、烘焙等动手课,考验了孩子们的耐心和细心;鼓舞飞扬、珠行万里、挑战150等拓展活动告诉了孩子们欲速则不达的道理,也让他们懂得了团结就是力量。

    相聚穗华心,实践促成长。社会实践活动是学生的必修课,是一次锻炼提高的机会,也是一次超越自我的磨练,更是一次感悟生活的全新体验。通过这次社会实践活动,孩子们学到了在学校、家庭学不到的东西,他们学会了自信、团结、沟通、协作、坚强,每一种品格都是人生宝贵的财富。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