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校园文化 构建和谐校园

2017-11-28 13:04:2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71128090621_副本东区

校园文化墙一角

    为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推进校园文化建设,郑东新区白沙白坟小学不断完善校园文化建设,努力打造校园特色文化,经过为期两天的紧张施工,富有文化气息的校园文化墙于2017年11月27日呈现在同学们眼前。

    在校园文化建设中,学校将传统国学文化教育与学生的身心发展结合起来,一首首古诗、一幅幅图画、一条条标语,无不彰显出校园文化的独特魅力,使同学们感受到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郑东新区白沙白坟小学校长李志方表示:要不断完善校园文化建设,通过营造艺术文化氛围和加强艺术审美教育,不断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及师生的艺术素养。

    校园文化是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育人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是规范办学的重要体现,郑东新区白沙白坟小学师生必能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明天!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