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习粉笔字 夯实基本功

2017-11-30 03:08:2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71130145222_副本东区

部分教师优秀作品展示

    为了进一步夯实教师教学基本功,提高教师粉笔字书写水平,养成规范书写的习惯,2017年11月30日下午,郑东新区白沙白坟小学每周一次的教师粉笔字评比活动再次展现在大家眼前。

    从本学期开学伊始,白沙白坟小学就把提升教师基本功作为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学校教导处专人负责教师粉笔字的评比和检查工作。规定了每周书写内容,为每位教师发放小黑板以便随时练习。每周四教师集中把作品放到规定地点评比、展示。每次展评,学校逐一打分,拍照存档,记录下每一位教师成长进步的足迹。

    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教师自身的书写水平,也大大增强了指导学生书写的能力,扎实的基本功,对提高学校教师队伍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有着重要意义。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