鲲鹏展翅 扶摇直上

2019-12-13 04:31:06  有次阅读

IMG_1148

教务处主任李志永宣读管理模式和细则

教育是一门技术,更是一门艺术。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专业发展,提高教师的教育智慧,激发教师的工作热情,2019年12月12日下午5点整,郑东新区白沙中学全体教职工在5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师发展中心”成立仪式。会议由教务处副主任张永培主持。

首先,由副主任张永培宣布郑东新区白沙中学“教师发展中心”正式成立。其次,由白沙中学副校长王纪奎解读并宣读了“教师发展中心”的实施方案。随后,由教务处主任李志永宣读了“教师发展中心”的管理模式和管理细则。

最后,校长湛献庚做总结发言。湛校长表示:学校将全力助力于教师们的专业成长。不论是教师发展中心的运行、白沙中学班主任工作室的成立、还是各个沙龙组活动的持续开展,目的都是为了给教师提供更专业的教育智慧和成长助手。此外,他对全体教职工的乐业精神和追求卓越的工作态度给予了肯定。他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全体教职工在保障教学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湛校长相信,以阅读为推力,定会为全体教职工的专业发展和教育智慧提供更肥沃的土壤。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众志成城,团结奋进,相信白沙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定会为白沙中学更卓越的教学插上腾飞的翅膀。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白沙中学 吴小俊 李淑雨 梁丽红 张长周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