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 你我同行

2019-12-16 10:31:58  有次阅读

IMG_1293

同学们庄严宣誓

2019年12月13日,郑东新区白沙中学团委在学校综合楼五楼组织并召开了入团积极分子及预备团员入选大会。 郑东新区白沙中学副校长张长周、校团委书记梁丽红、德育主任丁健伟及所有入团积极分子及预备团员参会。

本次会议共分五项议程。第一项,全体与会人员共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第二项,张长周副校长宣布本次入团积极分子及预备团员名单。经班主任推荐,校团委的审核,七年级张若珂,程一鸣等34名同学光荣入选郑东新区白沙中学入团积极分子。八年级梁子晗、张子怡、吴冬秀等54名同学、九年级邵文博、毕雪聪等32名同学光荣入选郑东新区白沙中学预备团员。

  第三项: 预备团员代表蒋翠婷同学发言。蒋翠婷同学在发言中表示: 定会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维护团的尊严,保持团的纯洁,树立团的威信。

  第四项:白沙中学校团委书记梁丽红老师做总结讲话。她首先对新入选的同学表示祝贺和欢迎,同时,向与会的积极分子及预备团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能不断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努力培养责任意识和感恩意识;能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要诚信做人,自强不息,努力加强自身道德修养。梁书记还号召同学们,要时时刻刻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成为一名合格并优秀的共青团员而努力。

最后,梁丽红书记带领所有与会同学宣誓。铮铮誓言声,是与会人员的真挚心声,呈现着白沙学子的意气风发,心红志坚。

入团是人生新的起点,今后,白沙中学的新老团员将携手共进,为白沙中学的明天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白沙中学 梁丽红 李君 张长周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