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考评放异彩 硕果累累满枝头

2019-12-26 04:14:19  有次阅读

IMG_1148

绘本社团展示的童话剧《从现在开始》

为了展示本学期以来的社团活动成果,丰富校园生活,激励先进,2019年12月25日,郑东新区白沙大有庄小学举行了社团成果展示考评活动。

本学期大有庄小学依据学生的兴趣和特长,开设了16个社团,坚持周一至周四下午4:00-4:40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经过社团辅导老师与队员们一学期的共同努力,社团活动硕果累累。为了开展好这次考评,学校成立了以校长蒋蕊为组长的考核组,制定出科学的考核标准。

12月25日,学校社团成果展示考评正式开始。只见手工社团展示的钻石画晶光闪闪、五彩缤纷、美轮美奂,令人目不暇接。随着轻快的音乐响起,舞蹈社团表演的《知否知否》、《七彩光》动感十足、舞姿优美。合唱社团演唱的《踏雪寻梅》童声嘹亮、和声悦耳。朗诵社团朗诵的《中国少年说》慷锵有力、感情激昂,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

接着,学校四个绘本社团分别表演了《从现在开始》、《牙齿大街的新鲜事》、《小蝌蚪找妈妈》、《拔萝卜》等,孩子们戴上相应的头饰,分别扮演不同的角色,剧中人物被孩子们演绎的惟妙惟肖、生动有趣,受到考评组老师的一致好评。

最后,中国象棋社团通过棋艺对弈的形式来展示社团活动成果。小小的楚河汉界两边,双方队员展开激烈争夺,有的队员步步为营、稳扎稳打;有的队员则以攻为守、步步紧逼;对弈双方一决雌雄。

社团考评放异彩,硕果累累满枝头。社团活动的开展使学生开阔了眼界,陶冶了情操,使学校成为学生学习生活的乐园。学校通过开展社团展示考评活动,为学生搭建起了展示自我、提升自信的舞台,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参与社团活动的热情,相信以后的社团活动一定会大放异彩。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白沙大有庄小学 蒋腊梅 王书增 蒋蕊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