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新风 扬正气

2019-12-26 04:16:46  有次阅读

丁主任主持活动

丁建伟主任主持活动

 2019年12月24日下午大课间,七八年级师生齐聚学校操场,举行了“树新风 扬正气”——郑东新区白沙中学文明学生颁奖仪式。本次会议由德育处主任丁建伟主持,副校长张长周、张福元、朱永贵、办公室主任马伟强、年级长毕豪杰、张全羽等参加了颁奖仪式。

首先,由张长周副校长宣读《郑东新区白沙中学2019学年“文明学生”及“雷锋志愿服务小组”》的表彰决定。随后,由副校长张长周、张福元、朱永贵、办公室主任马伟强、年级长毕豪杰、张全羽,对44位“文明学生”和10个雷锋志愿服务小组进行表彰并颁发奖状。在阵阵掌声中,同学们对“社会实践互助小组”、“阳光社会小组”、“勤慧小组”、“奋进小组”等优秀的雷锋志愿服务小组表示热烈祝贺。

最后,由德育处主任丁建伟做总结发言。他对“文明学生”以及“雷锋志愿服务小组”的优秀表现进行充分肯定;他殷切希望,“文明学生”能够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谨自律,树新风,扬正气,传递正能量。为共同创建一个和谐,温馨,文明的白沙校园,积极努力,奋发向上。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白沙中学 豆金凤 李淑雨 梁丽红 张长周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