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中学举办师生书画作品展

2019-12-31 04:25:25  有次阅读

同学们观看展览

同学们观看展览

为丰富校园生活,打开学生的艺术之窗,2019年12月30日至31日,郑东新区白沙中学美术备课组举办了以“鼠你最棒”为主题的师生书画作品展。

画展筹划已久。早在12月初,学校里的美术老师们就已开始行动,向全校发出活动通知,倡议师生积极参与,展示书法绘画风采。出展的作品内容丰富、风格迥异,充分展现了白沙中学浓厚的艺术气息。

在画展中,有六米之长的高古神仙画卷,画中人物众多、形姿绰约;画工精美、画面宏大,引得学生们纷纷驻足观看,赞赏不已。还有前卫的POP设计,画面色彩斑斓,人物动感卡通,寓意简洁明了,成为画展中的靓丽风景线。又有扎实速写长卷、大写意荷风卷轴,同样描绘出栩栩如生、鲜活灵动的人物形象。画展还展出了一些笔力深刻、字体遒劲的毛笔书法作品,多方面展现白沙中学师生的风采。

丹青妙手着画卷,欢天喜地迎新年。在2020年到来之际,本次书画展活动既是对师生展示自我、飞扬个性的最好鼓励,又是白沙中学全体师生对新年的美好祝福。相信同学们会带着本次作品展活动中的收获,在认真学习知识的同时,不忘培养自己的艺术细胞,体会到书法绘画过程中的更多艺术乐趣。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白沙中学 吴小俊 范宇星 梁丽红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